节后补班,一天内偶遇俩亲人

今天补班。


早上晚了一点出门,一路飞驰,在某修路段看见我姑,因时间关系,我并没有停下来打招呼,而是径直超车。

然而,在下桥处等红灯时,我姑赶上来了。

我调侃她一大早就外出去happy,其实我知道事实并非如此。

说没两句,绿灯闪现,我就急匆匆加大油门跑了。


其实感觉今天并不像平常工作日那样忙碌,而是实实在在的周六休息日,只是休息地点由家里变成公司而已。


本来打算晚上没什么电视看,又没啥节目消遣,想留在公司加班。

但下午根本就没什么事,就把打算留晚上加班做的事提前下午做了。

然而晚上还是得加班…

好在下午先做了一大些,不然晚上就我一人在公司加到很晚还没做完…


回家路上,自我反省。

工作真不能墨迹和拖延,尽力争取今日事今日毕,尽量推脱到隔天。


原先是和家里说晚上加班得晚点回家,事实上我也是有加班,只是加班没多久,不想太早回家被🇪

故意慢慢开,还开远路兜路,结果就在路上看到我发福的堂妹,吓了她一跳。


评论
© 甘北🔥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