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圈看到这张图片,有感而发。
配上这图➕文字:“嗯,我真的非常需要这么一个人:天天带我赚钱,约我出去就是谈赚钱!”
然后呢,一位师兄就评论了一个字:来
我就直接私聊他,问他公司做什么。
然后我们又聊了好多。
最后他叫我有空去惠州上公司看看。

现在交通是方便多了,可以当天来回,不用担心住宿问题。
确实有点心动,想去看看。
不过再想想,又有点胆怯:虽说是同校师兄,但我们没见过,有点紧张,有些担忧。

像我这种人,只有冲动才会成事,经过深思熟虑就会瞻前顾后,做不成事的。
有兴趣这几天就问问,看师兄什么时候有空招呼我,我就过去。
最快这两天,最迟就下周,这周六日要和姐姐去泡温泉~

评论
热度(3)
© 甘北🔥|Powered by LOFTER